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4/6 早稻田大學 - 參訪行程 - 最後購物 - 回台灣

(所有使用照片原尺寸為4288*2848,BLOG壓縮成1600*1063,細節當然就沒有這麼清楚,若有需要原尺寸請再連絡我)

 

上面中間那個就是平沢教授!!
人超好的,帶我們去鎌倉的武將神社逛,還請我們一頓飯。

其實早稻田大學的參訪沒什麼重點,主要是因為主任要去那邊進行演講,我們才會過去的,在那邊也只給我們參觀遠距離教學的相關器材,根本沒有時間進去校園,真的是超級可惜。

遠距離教學是很好的器材,而且跟很多國外大學也有合作,其中也有我們學校,只是該死怎麼好向校方都完全沒有給我們任何系上或是學生用過?是只要有名就好,為了省錢根本就不買器材嗎?就像那超精美的養蚊子七館,當初說要給我們當作展覽的大廳,結果我們要去辦展覽說不給我們用,結果現在還在養蚊子。(這話題就算了,再說說不完,又怕不小心爆到內幕XDDD)

結果給我們是用了些器材跟講解了一下就該上車準備回台灣了。


在機場終於被我堵到了剛到貨的AKB48新專輯「神曲たち」,4/7才發售,4/6中午店家剛到貨就被我掃光了XDDD
被我抽到的生寫真特典是まゆゆ耶,超開心!!

這次也在UNIQLO買了兩件內搭衣、兩頂帽子,該死的在秋葉原算錯錢,原本想花個15000日幣買衣服的結果只剩6000可以買,一口氣就少好多......

不過回台灣後倒是有件可喜可賀的事。


AKB48的相關專輯中,都會含有一張隨機卡片,卡片上是有演唱該專輯的人隨機一名。
結果這次買的渡り廊下走り隊(走廊奔跑隊)全部四張單曲,全部都中愛佳耶!!
這真是命阿!!
看來在淺草抽到的大吉果然是靈驗的。
咦?運氣該不會就這樣用光了吧?大吉的功力應該沒有這麼虛吧XDDD
期待未來幾年囉!!

該死,剛到台灣怎麼下大雨,我的戰利品要怎麼運回家阿orz

遊記完結
以上只是部分重要的圖,突然發現這網路空間真爛,上傳空間給這麼少,所以對其餘有興趣再連絡我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