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4/3 其之二 - 秋葉原旅

(所有使用照片原尺寸為4288*2848,BLOG壓縮成1600*1063,細節當然就沒有這麼清楚,若有需要原尺寸請再連絡我)

 

真不愧是秋葉原,光是車站內廣告就跟其他地區不一樣了。

先大概敘述一下行程吧,抵達時約12點半,馬上就開始到處逛了,一開始就先把秋葉原中央通り所有店家給踏遍了,先把其他人託購的東西收齊再開始個人的購物行,秋葉原的店家形式跟台灣不太一樣,基本上每間店單樓層的坪數都很小,大約都10坪不到,但是那一家店會有4-8層樓不等,所以就是每一層樓賣的分類物品都不一樣,最具代表的分類就像是,一樓總合遊戲,二樓CD/DVD/BD,三樓二手遊戲/CD/DVD/BD,四樓書籍,五樓為店家二手收購區,六樓成人AV及相關,七樓成人AV相關二手物品。

大概每間店都是這種感覺,只有少數超大型的連鎖店之類的才會有單層大坪數的情況,另一個奇特狀況就是明明都是同一家店名,但是一條中央大道上會有10家分店左右,而且價錢,物品,以及老闆等等通通不一樣,因為秋葉原二手市場旺盛,因此造就了這種奇景。

舉例像我花了很多錢的リバティー在秋葉原就有十家分店,我為了找一個遊戲就可以整條街都走一遍,價錢從5000日幣到3500日幣都有,價差很大,所以想在秋葉園逛阿,穿雙不容易痛的鞋才是聰明的,像我穿著踢不爛的反摺靴走了一天,樓梯爬上爬下,回到飯店都快掛掉了,腳也痛了兩三天,所以大家真的要注意阿。

以下先來些照片加說明吧。
 
慶祝K-ON輕音部第二季放映舉辦的活動。

CLUB SEGA以及旁邊超大的北斗無雙看板。
右邊的SOFMAP不錯的店,記得沒錯當地也有五家以上的分店

 
秋葉原的人潮還真不是普通多。

能美的遊戲開放預約,所以到處都可見相關活動,左圖就是其中一家店家辦的活動COS照。
右圖是有名的日本奇景,政黨在路邊發表演說,剛好目睹新政黨成立XDDD

 

animate及虎之穴的秋葉原店。


柏青哥店旁邊的置物櫃,
因為裡面有EVA的機台所以有特殊的置物櫃,
上面的敘述超面白いwwwwww

 

AKB48的起點阿!!
大樓8樓就是傳說中的歌舞劇場。
下方有三家招牌店,章魚燒,御飯糰,可麗餅。
大家中午幾乎都是在那邊買了之後就直接站在路旁吃完。
我就買了個鮭魚昆布口味的御飯糰吃囉。
熱騰騰的可說是經典。

另外左下圖可以看出AKB48到底有多紅,右下圖則是當日公演預告。
當天只有研究生跟SDN48的演出,真是遺憾,不然我就衝上去了。
雖說如果是AKB48的公演,我那時候到票應該也賣光了XDDDD


車站前景像,前面很多外國人的餐車店,也是秋葉原招牌的飲食點。

 
最後拍下通往千葉飯店的回程車票,等等就是漫長的車程。
車上遇到很多不錯LOOK的人,讓我在車上還不至於完全睡著XDDDD

以上只是部分重要的圖,突然發現這網路空間真爛,上傳空間給這麼少,所以對其餘有興趣再連絡我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