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4/3 其之一 - 池袋旅

(所有使用照片原尺寸為4288*2848,BLOG壓縮成1600*1063,細節當然就沒有這麼清楚,若有需要原尺寸請再連絡我)

一早先在飯店吃了很一般的自助早餐
不過想說入境隨俗就都拿日本人日常生活的餐點
煎鮭魚片3塊,馬鈴薯燉肉一點點,3/4碗白飯,一碗味噌湯。
甜點就拿了杏仁豆腐吃吃。

一般的參訪團員今天要去迪士尼,但不論以前跟家人去旅行團,或是高中的參訪團,行程也通通都有迪士尼,所以今天我就自己脫團去自己逛了。

首先慢慢走出飯店來到十分鐘步行距離的みなと公園。
公園整體不算小,櫻花數量不算少,所以一早就有人去佔賞櫻的位置了。

之後再走個五分鐘左右就到了JR千葉みなと車站。



為了這次的搭電車我還真的事前作了很多功課,畢竟跟以前搭的短程電車不同,這次的距離還算有一段,要搭一個多小時左右才到的了池袋,有聽說過日本電車路線複雜度的人應該就懂了,不然上網GOOGLE看一下東京電車圖,保證你會感嘆台北那精美的一年一條線到底再搞什麼鬼。



這段路程的車錢約700日幣,買了車票後就上月台,之後隨著JR晃到池袋,這也成了我亂逛的第一站。


池袋にようこそ!!

從這邊開始路人的穿著就跟千葉的郊外LOOK有了差別。

以下為無頭騎士景點照片串

左邊是就是傳說中的西口公園,右邊則為招牌景點。


左邊是巷中情景,右邊是池袋有名的SUNSHINE 60大道。


無頭騎士的經過區域,首都高!!


池袋animate跟K-BOOKS
推測絵理華他們就是在這邊抱賢狼看板吧。

以上只是部分重要的圖,突然發現這網路空間真爛,上傳空間給這麼少,所以對其餘有興趣再連絡我吧。

下一站該前往AKB48的出身地,秋葉原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